菁英封測的第三天,大家的等級都練的很快!封測期間只有開放到40級,

就已經有不少玩家都練到40級囉!想必是對界天Online非常的支持吧XDDDDD

昨天告訴了大家拜訪好友莊園的方式,就有不少玩家到了天使寶兒03的家中拜訪囉!

而且大家還很配合的一起說「YA!!!」 現場真的非常的歡樂啊 

 

YA

 

這次還特地了展示了界天Online中BOSS王「羽翎天」,長的非常的有殺氣!

而且技能超級無敵華麗,要是被K到應該非常痛..............

如果想要挑戰的話,未來公測時可以來嘗試看看喔^^

 

BOSS

 

▼快來瞧瞧,華麗的技能光芒把周圍的玩家都包圍了!

 

BOSS1

 

嘿嘿,特派記者趁著天使們在忙碌的時候,特地繞了一下「飄雪峰」 這張地圖,發現了一個漂亮的景點!

身旁還有一隻貓咪在悠閒的釣著魚,整個心情都放鬆了~

還好附近沒什麼主動怪,各位玩家在忙著衝等級解任務時,別忘了遊戲中還有很多漂亮的場景等你挖掘喔

 

釣魚

 

▼相關連結▼

界天Online官方網站:請點我

界天Online FB粉絲團:請點我

菁英封測主程式下載:請點我

啟動碼發放與查詢管道:巴哈姆特 (請點我)、遊戲基地 (請點我)

兌換菁英封測帳號密碼: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昱泉國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